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二十六)

先提前说下,我们炮炮在这个时间不会误会,不会生气,下章不会虐,下章依然会甜,虐的时候会提前跟宝宝们说哈,现在请放心食用,爱你们,么么哒!

前文请戳下方小数字:

(1) (2) (3) (4) (5)(6) (7)(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经过那天Arthit的主动,两个人之间的相处自然顺遂了许多,时光仿佛倒回到了从前,

忙碌,但心有所依。

比赛的日程安排很快被公布出来,不知是不是为了夺人眼球,球赛和校园之星两个重头戏竟然被排在了同一天。

除了Kongphop,没有人是要同时参加这两个项目。

这意味着体力消耗得不到任何舒缓就要赶场去换装彩排直到演出正式开始,中间没有一点喘息的时间。对Kongphop来讲,这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站在公告栏面前的Arthit不禁皱起了眉头。

“P.arthit!”

只顾盯着公告发愣的他被身边乍起的声音吓得身体猛然一抖,扭头才发现Kongphop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身边。

“啧!你走路没有声音的吗!要把人吓死!”

“哪有,是你看的太入神了,在看什么?”

Kongphop边说边把手中的粉红奶冻递了过去。

Arthit本想继续发作,但看到这晶莹粉透的饮料,被惊到的感觉立刻减了大半,虽甩了一记白眼给他,但还是乖乖地伸手接了过来咬住吸管狠嘬了一口。

“你自己看,两个比赛被排在了前后脚,你能应付过来吗?”

Kongphop向来认为喝着粉红奶冻的学长可以和诱惑直接画上等号,虽然知道这样的场合他也讨不到什么便宜,但还是忍不住滚动着喉结身体前倾,靠了过去。

“暖暖是在担心我吗?”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旁,沉睡在Arthit心头的小兔子瞬间被某人唤醒,开始欢脱狂跳。

真不知他究竟给自己施了什么样的魔法,时至今日每每贴近,仍会如初见般心动。

“哪有!你自己看,我还有课先走了。”

被推得有些踉跄的Kongphop还是好心情地勾起唇边,

“P.arthit,等下。”

“干嘛?”

只见Kongphop再次倾身,刻意压低的声音似有若无地添上了些许蛊惑,

“我的学长大人,比赛……你会来看的,对吧!”

“不要啊喂!”

看似极不情愿的人却在转身之后嘴角微扬,浮现出会心的笑容。

一直等到Arthit转角上了楼梯,Kongphop才收起目光朝自己的教室方向走去。

上午排满了半天的课,下午又轮排到他和M几个同学的小组去校医院新生体检,再加上随后的训练。

今天不知还有没有时间能和他再见一面,所以能在这会儿多看几眼当然最好。

…………

Arthit这边却是难得的清闲,上午的课结束之后就再没有什么别的安排。Namtan又在中午的时候来了电话想要下午来学校找他。想了想,他答应了。

他一直排斥在和Namtan在学校见面,归根到底不过还是纠结在内心的那丝惶恐,可到了如今,想法有了转变,好像也不用再这样遮遮掩掩。

他知道Namtan要跟他说些什么,他也需要这些鼓励和支持,虽然几乎可以笃定Kongphop对他的感情,但那种害怕自己成为爱人负担的忐忑还是时常会让他摇摆不定。

所以,能有挚友在身后推他一把,传递给他一些勇气,他或许才不会给那点迟疑留下后路。

到了下午约定的时间,Arthit来到学校的咖啡馆,Namtan已经在临窗的位置坐着等他。

“总算是见到你了。”

“这不是一直忙嘛。”

“少拿忙来搪塞我!”

本来那句话就说的心虚,直接被Namtan戳穿也是意料之中。

“知道了,你想喝什么,我请客赔罪。”

“随便,你可真是一点都不着急。时间不多了,你和Kongphop到底怎么回事?”

听到她开门见山的提起Kongphop,Arthit没来由的一阵紧张,是要打算和盘托出,但他下意识还是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切入点,如此被单刀直接拎了出来,还是让他稍微感到不知所措。

假意翻看着饮料单,躲避着Namtan的眼神,

“就,就那样呗。”

“Arthit啊,没有时间了,你为自己好好考虑一下可不可以!”

Namtan从小就和他玩在一起,除了之前见Kongphop被他逼迫叫Arthit,其余的时间大多都是直接叫他暖暖。

除非是有正式严肃的事情,她才会像现在这样搬出他的名字。

Arthit自知躲不过去,他也不想再躲。

啪的一下合上单子,深深吸了一口气,

“Namtan,我准备比赛结束就把一切告诉Kongphop,我需要他,我离不开他,我爱他!至于他知道实情之后,会怎么选择,我尊重他的意见!”

“暖暖……”

Namtan的心中顿时百转千回,激动,喜悦,欣慰,踏实……上百种的情绪交织融合在一起打湿了眼眶。

她想要说些话告诉Arthit,能看到他有这样的决定自己有多开心,可喉头的哽咽却让她一时间什么也说不出来。

只有抓住Arthit放在桌子上的手紧紧攥住,向他表达着自己的祝福。

她相信只要有爱的陪伴,任何病痛都会首先畏惧三分。

Arthit怎会不知她的意思,这也是他的亲人,为了自己费尽了心力的妹妹,而他却不能照顾好每一个对他好的人。

抽出自己的反过来将Namtan的手握在手里,另一只手拿起桌上的纸巾擦拭着她眼角垂落的泪滴。

“别哭了,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

…………

透明的玻璃窗外,不远处,通过校医院的必经之路上,等着M的Kongphop,

无意之间,把窗内的一切都落在了眼里……


评论(22)
热度(182)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