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十三)

粗略地拐回去看了看前面的篇章,可悲地发现bug好多,不忍直视,就这样吧,我也很绝望......

前文请戳下面这排小数字:

(1) (2) (3) (4) (5)(6) (7)(8) (9) (10) (11) (12)


每一枚齿轮上面都会刻有唯一的一组数字,与自己主人的学号吻合呼应。

Kongphop将齿轮放在指间摩挲流转,让它覆盖晕染上自己的温度。

0206,虽排列顺序不同,但还是跟他属于同一个学号。大概是刚刚离开的学长们有人不小心遗落了。

可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发现呢,那有没有可能会是最后离开的那个人……

Arthit!

Kongphop的整颗心开始怦怦乱跳。

齿轮的意义早在第一次集训的时候,Arthit就给他们科普了清楚。因此,只要是工程学院的学生,都知道齿轮有多么重要,它不仅是身份的象征,在某种程度上来讲,甚至可以说它就是这些未来工程师们的心。

心系齿轮,齿轮即心。

所以在工学院,历届以来也给齿轮赋予了另一层浪漫的解释,

选择把齿轮交给谁保管,就等于说把自己的心托付给了这个人。

除了这份难以压抑的激动,Kongphop只剩下了自责与懊恼。他真的有关心学长的方方面面吗!

Arthit向来低调,从不会把类似自己生日或任何有纪念意义的数字、日期挂在嘴边。而他也就傻傻地只知道要过来一个生日,学号这样的信息,他更是没有想起问上一问。

如此不称职的自己,活该学长不想再要他。

如果猜测没有错误,此刻握在手中的齿轮果真是Arthit的,那么就算是捡来的偷来的,他也要霸占着,绝对不要再还回去。

生怕会再次弄丢,Kongphop一直把齿轮握在手心,回到公寓的时候,那上面已经细细密密地沁上了一层汗珠。坐在书桌前望向对面,掩起的窗帘里面已经透出了室内的暖色灯光。

思绪徘徊在齿轮与对面良久,还是觉得这不是可以马虎的事情,他决定要找Arthit确认一下。

手机调出他与Arthit的聊天界面,

“P.arthit,你休息了吗?”

信息很快就被已读,但不出意料地没有任何回应。

“P.arthit,我想问下你的学号是多少?”

发出这句话,Kongphop内心的忐忑使得他坐立不安,担心学长仍会对他置之不理,又担心学长给他一个让自己失落的答案。

“干嘛!”

明明只是电子屏幕里面死板的两个字眼,还是让他拿着电话的手微微有些颤抖,自从上次早餐事件Arthit的声讨之后,这方寸之间终于再次有了互动的往来。

写了删,删了改,指尖不停地游走触屏上在各个字母上面。他不能直接说自己捡到了齿轮,若真是学长的,那他一定会强行从自己这里把齿轮拿走。

“就...没什么,只是问问,突然想起来,我好像从来不知道学长的学号是多少,学长都知道我的.....”

立刻又发了一个略显委屈的表情包跟在了后面。

“0206。”

啪!手机不受控制地掉落在了地面。Kongphop赶忙蹲身捡起,用力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并没有看错。

把手机放置一边,他拿起齿轮打开了上面系在一起的绳结,郑重地绕过自己的颈弯,盘成了死扣,将齿轮贴上肌肤,放在了距离心脏最近的位置。

P.arthit,从此以后,你的心请交由我来保管。  

Arthit仰躺在床上等了一会儿,见手机不再传来消息,便翻身把自己埋在了枕头下面。

Kongphop会突然问起他的学号,想来是已经捡到了齿轮。

其实,他又何尝不忐忑,担心Kongphop会看不到错了过去,又担心Kongphop会直冲冲地问自己是不是弄丢了齿轮。

这样的话,怕是再也没有如此合适又隐晦的机会了。

好在,他的Kong从不会让他失望,不管是冥冥注定,还是心意使然。

当时的他几乎是在一念之间,在黑暗的楼梯上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齿轮,走到三楼与二楼之间,松开了手,任由薄薄的铜片做了自由落体的动作。

这是我能留给你最后的也是唯一的东西了,祈求上天一定要垂怜,让你能够看见。

若有幸你能在有生之年一如既往的珍视对我的情感,我可不可以贪婪地请求,请把这枚齿轮收起存放在身边,让它代替我偿还欠你的这份陪伴。

如此若有天我远去了天国,也会心有所安......

有了心与心的牵绊,哪怕只是意外拾来的,Kongphop也觉得由里至外都踏实了起来,整夜安眠。

映着晨起的朝阳照例去送了早餐,就连彩色便签上都洋溢着甜腻的炫耀,

“P.arthit,你的心永远在我这里,就如同我的心将会在你那里一样。”

又是崭新的一天。

走起路来的轻轻颠簸使得胸前的齿轮与衬衫的纽扣偶尔相撞,传递着微不可闻的颤动渗入肌肤,酥麻着Kongphop的心脏,提示他这就是爱情驻足留下的佐证。

碰巧今天的早课就在昨晚他与学长碰面的教学楼上,隔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再次踏上这几阶楼梯,平凡无奇的水磨石地面在他眼里却好似开出了无数花朵在争奇斗艳。

他拢了拢肩膀上的背包带,扬起嘴角脚步放缓。

“Kongphop,等我一下。”

悦耳清脆的声音在身后传了过来,转身看去,并没有自己熟悉的同学。

可一个留着齐耳短发的娇小女孩追了上来。

“Kongphop弟弟,我是大三的Pern,跟你同学号的学姐,抱歉这么久才来找你结对子。”

学校历来的传统,为了让一年生尽快适应新学校的学习节奏和内容,高年级的学长们都会主动与自己同学号的学弟学妹结成对子,来承担对他们的帮助和辅导。

Arthit是0206,那这位学姐一定就是跟自己相同的0062了。

Kongphop赶忙施礼,

“Pern学姐好,以后要给学姐添麻烦了。”

“这些是我选的一些课程辅助资料,你先拿回去看着,应该会对你有帮助。让我存下你的电话和Line,以后有事情可以随时和我联系,不用客气的。”

“谢谢学姐。”

“还有,差点忘记告诉你,过段时间我们这几界同学号的同学会有一次聚会,订好了时间我再通知你,一定要参加哦。”

“是,我会准时到的。”

同学号,聚会,他当然且一定会参加……


评论(6)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