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七

我的CP一定会天长地久!

那是你一个人的分手(十八)

给我一个屋子,让我安静码字吧,上班使我绝望,哈哈哈哈

前文点击下方数字:

(1) (2) (3) (4) (5)(6) (7)(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Arthit知道他没有资格生出这样的心思,但正值血气方刚的年龄,喜欢的人就在自己的房间洗澡,自己却不能看,不能摸,不能......

这对男人来讲,无疑是最过分的折磨。

他突然很后悔,后悔当初非要去顾及那些莫须有的东西,以为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和Kongphop在一起挥霍。

如今看来,哪怕有过一次,一次也好,也算留个念想......

可现在,想这些还有什么用,他也只能烦躁着把自己重新塞进被子里,抱着这份遗憾悔不当初。

浴室的水流声很快停止,Kongphop从里面走了出来,手中还拿着浴巾擦拭着头发上的水珠。看到Arthit好像又睡着的样子他没过去打扰,抬眼看了下时间,准备独自下楼去买早餐。

咚咚咚,轻叩门板的声音传了进来。

Kongphop走过去打开门,Not提着两份早餐站在门口。

“Not学长,怎么好意思再麻烦你......”

Not怔愣了一下,看着从上到下都穿着Arthit衣服的Kongphop,心中的猜疑便又笃定了几分。

“跟我不用客气,Arthit呢,他怎么样了?”

Kongphop这才发觉自己一直堵在门口,赶忙侧身让把人让了进来。

Not走进房间,看到躺在床上熟睡的人,放轻了脚步把早餐放在了桌子上,没做什么停留就又走了出去。

“Kongphop,你来。”

其实一直以来,Kongphop都想认识下Arthit身边的这群好哥们儿,和他们联络好感情。之前的高中生身份给他带来了太多的不便,能陪伴学长的时间也是极其有限,如果上了大学之后能和这些好朋友打成一片的话,那学长的喜好他们定会对自己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当然,这只是他附带的一个小心思而已,他真正想要的还是让自己能够融入学长的生活。在学长和朋友们相聚时,不会让学长左右为难,不会让自己成为学长的负担。

虽然现在情形发生了改变,可这份初衷他却从没有忘记过。

紧跟着Not学长的身后,两人站定在公寓门前。

“Kongphop,Arthit还在睡我就不叫醒他了,我多嘴问一句,他之前的恋人是你,对吗?”

“是!”

面对Not,他没有隐瞒,开学以来,这么多时日的旁观他看得出来谁对Arthit是真心的好。

“Arthit没跟我们细说原因,只是告诉我们分了手,你们两人之间的事情,我们不太好插手,可看他整天失魂落魄的样子,我想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要好好沟通一下,有什么误会,尽早消除的好。”

“Not学长,你是说P.arthit会失魂落魄?”

“反正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谢谢学长,谢谢!”

“这有什么好谢的,总之照顾好他,有什么需要随时给我打电话。你进去吧,我走了。”

得到这样的信息,Kongphop心底仿佛被投入了一粒甘草,酸涩之中总带着一股挥之不去的甘甜。

若是心甘情愿的分手,你又怎会失魂落魄,心不在焉!

究竟是有什么样的难题摆在了你的面前,你就当真对我如此没有信心,一定要选择抛下我,自己去独自承担。

躺在床上的Arthit听着门外的动静,却半天不见人回来,焦急地在床上坐了起来。

刚才那股乱七八槽的心思应着Not的敲门声响起就已经随之不见,可经历了这样一个莫名其妙的晚上,他也实在没有做好什么心理准备去面对自己的好友,只好耍赖般躺在床上装睡起来。

谁知道这两个人竟然还会背着他去到门外,一颗心顿时惴惴不安。

但转念又想,昨天晚上Not会放Kongphop独自留下,想必他们之间的关系,Not那里已经是知道个大概了。

算了算了,就自己这副不争气的样子,又哪里能瞒的长远。

“P.arthit,你起来了,Not学长带了早餐过来,稍等一下马上就好。”

“哦,你去上课吧,我自己可以。”

“都说了已经请好假了。”

“请什么假,好好去上你的课,开学才几天,你就缺课。就是跑个步,哪有那么娇气!”

“哦~我知道了,你赶我走是因为......你着急要去洗手间吧,来吧,我扶你去。”

“不要!”

“P.arthit在害羞?”

“滚!”

Arthit随手抓起身旁的枕头砸了过去,看着Kongphop笑嘻嘻的伸出手接住枕头,才恍然察觉到这番笑闹里面处处都是暧昧的痕迹。

他不自然地低下头顺了顺额前的头发,为了缓解自己眼前的尴尬,那就真的去一次好了。

赌着气掀开被子准备下床,

“随便你,到时候学分不够别来找我哭!”

“多谢P.arthit提醒,你不说我都忘了,我还可以找你来哭。”

“......”

就知道,言多必失!

Kongphop看他是真的要下床,便不再继续打趣,丢了枕头慌忙过来护在了身侧。

Arthit自暴自弃着深吸一口气,也不再矫情,索性大大方方搭上了肩膀,挪下了床。

可是底线还是要坚持的,走到浴室门口,他还是拼命把人拦在了外面。

看着自己肿得像发酵面包一样的脚踝,他哪曾想过会有一天,去个洗手间也能如此波折。

本以为总算可以离开让他心绪不宁的身躯回到床上继续装死,可谁知眼看着就要到走到床边的时候,自己竟然一脚踢在了放在床边的椅子腿上,疼的他立刻弯掉身子失去重心,拽着Kongphop齐齐跌落在了床上。

顷刻之间,Kongphop一把揽过Arthit的腰线,紧紧将人护在了胸前。

宽大的双人床上,两人只占据着窄窄的一处,

眉睫之内,触手可及......


评论(35)
热度(200)

© 以七 | Powered by LOFTER